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科协:紧急编印20万份抗疫专刊送基层

2022年03月24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湖南省科协组织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医学专家编印的20万份“科学抗疫保平安”抗疫专刊,通过全省邮政系统和科协系统分发到各地的学校、社区与乡村。

3月份以来,湖南省长沙、怀化、邵阳等地相继出现多个病例。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3月22日,湖南省科协召开疫情防控科普工作会商座谈会,对科协系统疫情防控科普工作进行总部署,要求运用省科协所拥有科普专业媒体的资源,迅速编印通俗易懂的抗疫科普知识送到基层,引导公众建立正确的防疫观与健康观。

根据湖南省科协的部署,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行动,立即联合医学专家,编写抗疫科普知识,编辑出版《湖南科技报》“科学抗疫保平安”抗疫专刊,印刷20万份,通过全省邮政系统和科协系统分发到全省各地的学校、社区、乡村,为公众科学认知新冠肺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科学力量。(袁万茂 傅仁斌)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