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龙骧集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2022年03月25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3月24日,湖南省长沙市龙骧集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市委第五巡察组,集团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伟军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皓安会议传达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市委第五巡察组汪晓霞肯定了龙骧集团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范、有序、有效开展防疫工作,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银得良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继续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标准不降”的工作原则,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纪律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强化统筹兼顾,安排落实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伟军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他表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坚决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站场、出租车、橘子洲景区等聚集性场所,要严格执行“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一线员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基础工作。要抓牢重点、严防死守,从严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集中调度,各单位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数据,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要统筹联动、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各单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规章制度的建立,做好人员优化调整、打非治违、增收节支的相关工作。(章钟尹 何艺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