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雨水撤离 天气渐好

2022年03月27日10:10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阳光总在风雨后。气象部门预计,今晚起,雨水逐渐撤退,省内自北向南天气逐渐转好。

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26日晚至27日白天,湘东北阴天到多云,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5℃至17℃,最低气温9℃至11℃;27日晚至28日白天,永州南部、郴州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9℃至21℃,最低气温7℃至9℃;28日晚至29日白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怀化、邵阳西部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1℃至23℃,最低气温11℃至13℃。另外,28日、29日早晨湘西、湘北局地有雾。

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记者 肖秀芬)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