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人行通道受阻?长沙网友求助留言板解决了出行隐患

2022年03月28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街道办事处回复截图。
街道办事处回复截图。

人民网长沙3月28日电 (吴茜薇) “长沙市望城区汤家湖路往开福大道黄泥圹公交站300米处,机动车道两侧到处下水道井盖破解,杂草垃圾成堆,行人无法通行,只能走机动车道,非常危险。”2022年2月26日,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长沙市市长板块留言,反映市政道路人行通道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该网友反馈的人行通道位于望城区和开福区的交界处,人口密集,车流量大,稍不注意,破损的井盖便会影响到行人的出行安全。望城区获悉后,立马联系丁字湾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勘查、处理。

“3月7日,我们城镇建设事务中心便派专人到现场处理下水道井盖破损的问题,隔天,已经修复完毕。”城镇建设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到,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也于3月14日清理了人行道周边的杂草和垃圾,并派专人进行日常维护,充分保障行人安全、安心通行。

3月22日,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办事处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应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核实,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对望城区范围内路段的井盖进行维修,同时对人行道环境进行清理,目前已处置完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