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网络安全建设优势凸显 湘财证券获多项荣誉

2022年03月28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荣誉奖牌。企业供图)
(荣誉奖牌。企业供图)

近日,由湖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优秀会员”评选活动的结果正式公布,经综合评估和考察,湘财证券凭借在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从141家参选单位中成功脱颖而出,荣获该年度“湖南省网络安全优秀建设单位”称号。

湘财证券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一直以来都极其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一方面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另一方面也在稳步推进着各项网络安全工作。据了解,其首先明确网络安全工作职责,并积极落实网络安全方针政策和总体策略,制定完备的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及应急预案。而且,湘财证券持续加大网络安全建设的投入力度,目前已构建安全合作伙伴生态圈,使公司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保障能力实现了稳步提升。同时,湘财证券定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全员培训和实战化应急演练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网络安全意识、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如今,经过多年的磨砺和经验积累,湘财证券的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大幅提升,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据悉,2021年公司全年无一例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并在“护网2021”网络攻防演习中获得“优秀防守单位”称号,更在“2021 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获得证券组团队三等奖,公司4名参赛队员也分别荣获“优秀个人奖”。

网络安全工作向来任重道远。对于公司未来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规划,湘财证券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和行业各监管单位的工作要求,全面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纵深技术防御体系,从而有效提升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保障公共网络安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罗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