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郴州安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清明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6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安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明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单位供图
安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明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单位供图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节。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5日,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们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依次排队献鲜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们的感恩怀念,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

先烈遗志,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发扬苦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为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莉琼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