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庆祝建团一百周年青年员工大会

2022年04月28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激励全分行青年员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4月27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团委联合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一百周年青年员工大会。本次大会以“现场+远程视频+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步展开,用心用情触达到全省城区、县域、乡镇分支行的2600多名青年员工。

活动在奋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在会议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五四”寄语,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省分行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分行年轻员工的奋斗和奉献,省分行党委将以完善的人才选拔体系、多渠道的培训体系、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让有为者有位,奋斗者有回报,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投身省分行“三大建设”大潮,推进“四大变革”,落实“6+1”工作抓手,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提升品牌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团校教授陈志辉以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团课带领大家回顾重温了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史,激励青年人永葆跟党初心、不负时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勇于自我革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通过团委“青年大讲堂”,以制度+案例的方式详细讲解青年员工晋升发展、职业规划、“雏鹰展翅”等人才新政策,以省市县视频连线互动的方式为一线青年员工一一解答他们最关心的成长问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远程参会青年踊跃参与,点燃了全分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据悉,本次青年员工大会是湖南省分行成立以来参与人员最多、反响效果最好的一次青年盛会。活动结束后,广大参会青年纷纷表示,专题团课催人奋进,青年课堂形式生动新颖,互动问答贴近青年心声,将为湖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聪爱)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