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湘潭新能源公司:集中力量确保大件运输安全通畅

2022年04月28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印有鲜红 “中国大唐”字样的洁白色风机塔筒陆续到达湖南湘潭县花石镇,在乡村道路上排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为保障大件设备顺利到达施工目的地,大唐华银湘潭新能源公司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各方力量确保大件运输安全通畅。

基于风机塔筒 “超长、超宽、超高、超重”的实际,该公司多次与施工单位、运输企业对沿线路段进行勘验,不断优化设计完善方案,通过日以继夜的奋战,完成了全线约17公里的改扩建道路整改工作,桥梁加固、道路扩宽、线路整改、障碍清除共计400余处。湘潭县电力指挥部、花石镇人民政府多次协调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召开大件运输评审会、座谈会,分别对大件运输方案的落实、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各村组的路卡管理进行统筹规划。

运输过程中,该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大件运输护送车辆积极配合路政、交警、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对交通安全进行保驾护航;花石镇人民政府为了配合白石风电项目的大件运输,安排沿途各村派专人把守路口,配合职能部门进行分路段的封闭工作,疏导社会车辆;政府协调指挥部与项目部协调人员共同对沿路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及时调解,保证车辆的顺利通行。

“大唐的这个风力发电项目,是打通全镇交通运输‘大动脉’与‘毛细血管’的重要项目。”花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带来了绿色能源,同时将带动全镇经济发展。(张云骢 冯辉)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