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电力春检督查工作全面铺开

2022年04月28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第二阶段的全面督查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从4月12日起,由该公司安全监督部、生产管理与环境保护部以及工程建设部组成三支联合督导组,围绕安全、设备、运行、环保、基建等方面对系统各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督查。

在火电企业,督查组深入生产现场、班组,通过现场督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春检开展情况、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生产日计划管理、两票、三讲一落实、安全日活动、安全教育培训、高风险作业管控、外包队伍管理、防汛工作、应急工作、定期工作、运行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管理、环保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水电企业,督察组除了围绕安全、设备、运行开展细致全面的检查外,还重点围绕是否完善并落实水淹厂房、防御洪水、防御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应急措施以及险情处理方案或抢险方案,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是否全面检查、调试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督查。

针对风电场和光伏场,督察组重点围绕现场安全条件、高风险作业管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反违章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

此外,该公司还针对在建新能源项目,围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责任制落实、外包队伍管理、业主带班、三类人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准备等开展了重点督查。

截至目前,在本次春季安全大检查中,该公司系统在自查中共发现问题608项,其中,已完成整改233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均已制定整改计划,限期完成。(欧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