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节前纪律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2022年04月28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推动“五一”期间各项中心工作不脱节。4月28日上午,长沙县高桥镇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工作纪律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六条”禁令相关内容和要求,并对节日期间值班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牢固树立廉政防腐意识,切实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要求。

会议表示,要强化节前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加之“五一”返乡人员增多,人流量增大,全镇上下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执法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巡查巡守。要强化纪律观念,全镇上下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政守纪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党纪法规红线,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值班值守,节前期间,各值班组必须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巡查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这次节前纪律提醒,很有必要,给我们思想上敲响警钟,作为守护一方平安的基层干部,我们一定严格遵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长沙县高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熊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