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长沙县:千万补贴、亿元让利 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2022年04月28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动。“汽车虎” “干饭虎” “买买虎” “悠悠虎”松雅湖四位萌小虎代言人首次亮相,代表汽车、餐饮、商超、文旅四大板块,向市民和游客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

中南汽车特卖会、龙虾嗨吃节、万道菜品免费吃、五一潮购季、六一童趣季……消费节以“热力松雅湖,快乐消费GO”为主题,将持续到6月8日。活动期间,汽车、餐饮、商超、文旅等四大板块将推出系列活动。市民游客将一站式体验“潮智美车,宝藏美食,时尚美物,治愈美景””,一网打尽“湖畔美好生活”。

长沙县政府与商家联手,送上“千万补贴、亿元让利”。其中,在中南汽车世界购车可领千元现金红包,抽取油卡好礼。活动期间,凡在2020年至2022年纳入长沙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限中南汽车世界、申湘汽车集团区域范围内)购买了新乘用车的消费者,县政府给予每台1000元的现金补贴,补贴总金额达500万元,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在松雅湖商圈逛吃可领免费消费券。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将联合银联云闪付发放110万元生活福利消费券,消费者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长沙县福利券专区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指定参与门店进行消费抵扣核销,价值50元以上的长沙县道地名菜和价值148以上的小龙虾,通通可以免费品尝。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同步参与长沙市“春天有约·夏季有礼”——“星城消费券”惠民大派送活动,享受多重优惠带来的嗨购体验。

以真金白银撬动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游客和企业商户都能有满满获得感,这是长沙县委县政府举办本次消费节的初衷。

当前,长沙迎来“强省会”战略新机遇,正朝着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奋进。26日,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3000万元“星城消费券”将陆续发放。

长沙县第一时间迅速响应,推出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这一惠民举措与全市的促消费活动产生叠加效应后,必将让松雅湖商圈释放更加巨大的消费潜能。(刘捷萍)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