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用好党的法宝,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着力推进班子工作作风建设

2022年04月28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恒定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单位供图
恒定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单位供图

近日,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建设会。会议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责任感、使命感,办好恒定中学”为主题,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2020年,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开始办学。通过一年半的发展,该校成为了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集生态化、现代化、智慧化、人文化为一体的具有浓厚文化氛围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

虽然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但该校不忘教育初心,立足长远,通过及时总结,勇于反思,集思广益,推进全校持续化良性发展。

会上,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析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并达成共识。每一位成员围绕所分管的工作发言,不谈成绩,不谈困难,只谈自己分管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问题。通过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该校执行董事李钊表示,在校长蒋明权带领下,学校本学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所有校领导及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共产党员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高的目标要求,更严的工作纪律,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细致的工作措施,狠抓教育教学、学校安全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高考工作和学考工作,圆满完成本学年度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恒定中学领导班子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致力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经世致用的创新型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易颇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