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李微微: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湖南”建设

2022年04月29日08:2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湖南”建设

28日,湖南省政协召开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总结工作情况、分享收获体会,交流经验,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持续走深走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14个市州政协机关设立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4月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出席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表扬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的决定》;通报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8位省政协委员、市州政协代表及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牵头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微微对湖南政协持续深化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的批示要求,共同把我省委员读书活动向纵深推进。

李微微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握特点规律,进一步提升委员读书活动的活跃度、融合度、开放度;增强“搭台”本领,进一步提高委员读书活动的组织力、创新力、保障力,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书香湖南”建设,凝聚起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