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岳麓区第三届汽车消费节开幕 

2022年04月30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吴茜薇摄
活动现场。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吴茜薇)昨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第三届汽车消费节在阳光100凤凰街开幕。这是今年长沙第一个启动的汽车消费节,率先打响了提振消费信心的第一枪。

“此次活动实现了汽车消费、餐饮消费、娱乐消费、地产消费的有机融合,是推动节会活动集成化、全域化的有益探索。”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表示,希望岳麓区履行好属地责任,切实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开心消费、舒心体验。

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长沙人“敢为人先”的责任与担当,标志着长沙汽车消费市场迈出了复苏的铿锵步伐。希望各汽车经销商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诚信经营、用心服务,掀起今年汽车销售的新热潮。

据悉,此次消费节作为车企展示综合实力的最佳舞台,岳麓区的29家知名4S店悉数参展,现场共设有30个展位,“惠展”“惠玩”“惠看”“惠食”四个专区,百余款车型集中亮相。尤其是“千元购车补贴”活动,岳麓区拿出“真金白银”,通过购车政府回补的方式,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凡在本届消费节车展3天期内成功在岳麓区指定车企购车的车主,均可领取政府补贴1000元,让广大市民能消费、愿消费。

除此之外,此次消费节还将从产业升级到消费赋能,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数字+”“体验+”“智慧+”的消费新模式为特色,推动区域商圈智慧化融合、消费数智化升级,推出了千元购车补贴、幸运购车大礼包、明星销售员评选、新能源汽车舞台秀、“车行名企,钜惠岳麓”等五大亮点活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智慧便捷的汽车消费盛宴。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