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电视剧《检察官的证词》在长沙开机

2022年04月30日12: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检察官推理悬疑剧《检察官的证词》在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开机。接下来,该剧将在长沙、益阳两地取景景拍摄。

电视剧《检察官的证词》讲述的是以苏晴为代表的新时代检察官面对新型犯罪,奋不顾身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终侦破疑难案件的故事,刻画了以苏晴为代表的新时代司法干警的形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官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该剧是国内第一部以年度热搜案件PUA为故事原型的检察官推理悬疑剧。故事原型案例的改造经过精挑细选,具备高话题性与热点性。本剧故事兼具情感复仇和动作悬疑等商业元素,是一部面向各主流收视群体的电视连续剧。

该剧剧本由电影《我不是药神》原型检察官白峰原创、悬疑大师东野圭吾《白金数据》编剧团队王松等改编完成。电视剧邀请的主创阵容强大,业务指导是省人大常委、最高检察院特聘专家卢乐云,著名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担任监制。( 熊远帆)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