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多个项目工地:建设者“五一”劳作正当时

2022年05月02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岳阳胥家桥项目钢筋工周开发正在绑扎钢筋。受访单位供图
岳阳胥家桥项目钢筋工周开发正在绑扎钢筋。受访单位供图

“在岳阳胥家桥这个工地上,大家劲往一处使,楼建得快,我们工人干的活就多!”5月1日,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一栋公寓楼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后,正在绑扎着钢筋的工友周开发乐呵呵地说道。

与此同时,远在湖南湘西凤凰由中建三局参建的凤凰磁浮观光快线开始试运营,现场不少施工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同样,在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届时可提供床位1200张,该医院建成后将助力长沙县打造医疗健康卫生强县。

而在4月30日,在倾盆大雨中长沙运达中央广场项目与业主单位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首栋封顶仪式;长沙鑫湘雅韵项目也正在开展质量安全、设备、防疫综合检查。

五一假期,中建三局上述5个工地1500多位建设者在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着,以匠心风采迎接属于劳动者的节日。(刘艳玲)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