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12家机构入驻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22年05月10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联合认定了首批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沙经开区园区(以下简称为“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列其中。

5月10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港政策兑现暨县区人才政策发布活动现场,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阳望平宣读了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批复。随后,湖南易立信、长沙启恒劳务、湖南汇洋国际劳务等12家机构与长沙经开区签约,正式入驻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现场签约的这12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机构,各具特色:长沙人才大数据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大数据开发、人力资源领域互联网推广运营;湖南国湘人力资源劳务责任有限公司从事对外劳务合作及相关服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海员外派服务机构;湖南易立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开发建设。这些人力资源服务出口机构的入驻,将为长沙经开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建设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建设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是推动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进一步开放发展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加快培育对外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形成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国际竞争新优势。自获批以来,园区已引进肯耐珂萨、国湘人力等人力资源服务出口机构12家,建设了人力资源服务出口机构免费办公专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人力资源机构招商力度,重点引进一批国际猎头、国际培训、国际咨询背调、海外劳务输出等国际化机构,提升国际化服务能力。(黄姿 杨晓慧 李源)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