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自贸试验区摄影征集赛,期待你的“独家记忆”!

2022年05月10日20:49 | 来源:新湖南
小字号

在你眼中,湖南自贸试验区是什么样的?是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的便捷?是进出口贸易通关时间的大为缩短?是不断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还是在家门口就能逛网红商超嗨购非洲特色产品的便利?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湖南自贸试验区形象,讲好湖南自贸试验区故事,展现湖南自贸试验区成果,省自贸办组织举行“自贸新高地·开放新湖南”——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主题摄影征集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以及网友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据了解,为了让“自贸新高地·开放新湖南”——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主题摄影征集赛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甄选出更好的佳作,发现湖南自贸试验区更多的美景美物,原定于5月8日截稿的“自贸新高地·开放新湖南”——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主题摄影征集赛,现延期至6月8日截稿。

参赛者可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摄影作品,展示、推介、宣传湖南自贸试验区逐梦风采、创新足迹。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题材以体现湖南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新面貌、改革试点新成就、产业发展新高点、营商环境新态势、企业幸福感和群众获得感等为主。

所有征集作品将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组织权威专家进行评选,征集赛评选分为初评、终评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38幅优秀摄影作品,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已走过一个年头,在这片年轻的热土上,演绎了一幕幕逐梦的风采,留下了一个个创新的足迹,此次摄影征集赛集结广大摄影爱好者、网友,通过摄影镜头聚焦和记录自贸试验区的精彩瞬间,全方位展示湖南自贸试验区美景美物,有助于进一步宣传推广湖南自贸试验区新形象、新面貌。(记者 肖静)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