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湖南医药集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21日21: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湖南医药集团供图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湖南医药集团供图

人民网长沙5月21日电 (刘宾)传承百年薪火,奋进青春赛道。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今天上午,湖南医药集团与长沙银行在咸嘉湖公园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奔跑吧·医药湘军”快乐彩跑比赛,吸引了近200名青年职工参与。

此次活动全赛道总长约5公里,途中根据百年青运史重大事件节点,设计了5个特色打卡点,让广大青年职工在奔跑中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明悟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手绘涂鸦的队旗在风中飘扬。队员们亮出了别具一格的队名,喊出了振奋人心的口号,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国企青年职工的风采。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同样属于青年。” 湖南医药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建波在致辞中说,“医药湘军”要以青春之名、奋斗之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在突出价值创造、奋力构建核心竞争力,推动湖南医药集团高质量大发展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奔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为助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