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首届《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1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舞台。受访单位供图
《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舞台。受访单位供图

6月10日,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芒果TV承办的《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在长沙市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办。

夏夜晚风中的城市露营派对就此开启,轻食餐车、森林音乐会、脱口秀演绎、天幕市集……从露营到玩乐一站式全体验。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大家感受长沙的浪漫夏夜。

疫情让不少人放弃了长途旅行,但催热了短途的休闲露营。“轻露营”“微度假”等新型旅游休闲模式正成为城市人群的消费新需求。得益于湖南快速高效的疫情防控举措,今年以来,长沙的“文化视听盛宴”不间断地奉上。

《周末出片大会》活动以城市露营派对的“新消费”形式,打造长沙欢聚生活新地标,带动区域整体消费提振。星光汇聚,为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心剂,为文化旅游的“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打卡活动,为周末长沙出行的游客提供一个新鲜、有温度、有记忆点的旅游打卡创意玩法,从而形成城市标签,全面打响长沙“处处能出片”的城市形象。同时全方位展现长沙城市优势资源,带动长沙城市核心竞争力,激发长沙城市发展和消费动力,进一步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末走起,网红露营地,《周末出片大会》露营集市活动精彩继续,一起“趣野”。绿色森林,露天烧烤,“集市”行乐。你想要的夏天都在芒果TV巡野计划《周末出片大会》,超燃超炫超过瘾。森林音乐会,点亮浏阳河的“八道湾”,重燃人间“烟火气”,拓展潮玩“夜经济”。后疫情时代,在开起幸福的地方复工复产,激情唱响营商环境“好声音”。

为促进户外文旅消费,有效开展帐篷露营节、户外音乐节等潮流主题消费活动,争取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场场有亮点”,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构建更多新潮时尚的休闲消费场景。(石成震)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