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酒鬼酒·内参:内参高度 三生万物

向宇
2022年06月11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沉浸式诗酒幻景”演出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沉浸式诗酒幻景”演出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2022年,随着馥郁香型白酒国标正式实施,更多人关注到了馥郁香的“三生之妙”。为满足更多人对馥郁香型白酒多样化体验的需求,内参酒·三生万物充分发挥馥郁香型白酒丰富与变化的特点,选取“蜜甜香”“草木香”“烘焙香”三个风味特点突出的酒体进行科学勾调,一种香型三种风味,成为内参酒全新打造的高端战略级产品。

品质创新:一味三生 生生不息

2021年,随着馥郁香型正式成为中国白酒十一大香型之一,酒鬼酒公司对中国白酒酿造工艺进行了迭代更新,以独特的工艺首创了“前浓、中清、后酱”一口三香的馥郁香。

从战略层面来讲,“内参酒·三生万物”作为一款对于中国白酒的感知体系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单品,是中国白酒行业中的一次全新的突破,它向消费者展现的是,中国白酒不仅仅是香型、年份等的差异和区分,同种香型,也可以呈现不同的风格与风味。

不得不说,从内参酒到“内参酒·三生万物”,是内参酒从文化、品质到科学、艺术的全方位自我升维,也是“内参酒”品牌历经18年修炼精进后的结果。

表达创新:九维解码 科学表达

“一口三香”究竟是什么香?”通过“三生万物”即可找到答案。

据了解,多年来,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解码了馥郁香的物质基础,确定了馥郁香独有的99种风味物质,以及多种功能因子和健康因子。

为了能让消费者对馥郁香的丰富口感有更直观的理解,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绘制呈现出馥郁香“感官雷达图”,首次将其应用在“三生万物”产品上,以草木香、坚果香、烘烤香、春泥香、果香、花香、青香、蜜香、乳香等9大主要香气组成9大维度,并通过二维图形展示多维数据,精准呈现同一种香型三种风味的口感特质,更加科学立体地诠释产品特性,给人耳目一新的创新体验。

体验创新:三生万物 诗酒幻境

诗词作酒,对酒当歌,是中国人千年来独有的饮酒风雅。

作为诗酒文化的尝试,6月10日—12日,内参酒·三生万物以“用户沉浸式体验”为核心,携手新媒体艺术先锋导演李彦团队展开艺术共创,营造了一场“沉浸式诗酒幻景”。在引领高端白酒文化与传统文化、新潮艺术的融合上,走向一个新高度。

此次“沉浸式诗酒幻景”将诗境与戏剧结合,通过中国诗酒美学构建出一个五感沉浸的体验世界,将哲学层面的三生万物以美酒与诗词交融的艺术手法进行展现,以新媒体艺术破局时空,构建360度5D幻境诗画场景,还原水流觞这一中国最早的沉浸式复古社交空间,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献上一场沉浸式的文化饕餮。

同时,《三生万物》还创新性的将“演”与“宴”结合,让内参“三香”与“三敬”可观、可感、可饮、可嗅、可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生动的诗酒幻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