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建工:七十载湖湘国企启新篇

2022年06月21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见面会参与人员在了解项目情况。单位供图
见面会参与人员在了解项目情况。单位供图

6月19日,湖南建工融城名著媒体见面会暨供应商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围绕着融城未来进行积极探讨。

见面会的首站为探访参观湖南建工集团总部,见面会参与人员全面、深入地了解湖南建工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鉴赏湖南建工集团70年来不断筑就的精品工程,感受湖湘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在湖南建工集团的发展史及荣誉展示区,嘉宾们深切体验到了“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湖南建工精神。湖南建工用建筑精品诠释建工之魂,用建筑传达城市的美好生活追求,将自身的匠心造诣展现得淋漓尽致,先后有1000余项工程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省芙蓉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荣誉,连续22年荣获127项中国建筑工程界的“奥斯卡”奖项——鲁班奖。

第二站,见面会参与人员实地参观了湖南建工正在建设的项目,深入了解项目情况,项目地处黄家湾-白泉融城示范区,是强省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株潭融城发展先行区的核心区,已列入2021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和2021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在项目现场,大家详细了解周边环境,见证区域优势。

湖南建工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阳继承在会上发言,他阐释了湖南建工,参建长株潭融城都市圈的使命担当。湖南建工集团作为“建筑湘军”的排头兵,积极参与构筑长株潭融城都市圈,承建“三干两轨”,从民生基建到地产服务,全面助力推融城发展迈入时代潮头开创新局面。(唐甜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