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雨花区委网信办双向借力推动全区网络宣传工作

2022年06月25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雨花区网络宣传工作培训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雨花区网络宣传工作培训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为进一步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推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网民认可的新媒体作品,6月23日,长沙市雨花区委网信办组织全区网络宣传工作培训,在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等媒体单位与区直部门、各街镇之间搭建平台,激发网络宣传创新灵感,力争营造网络空间浓厚氛围,双向借力推动全区网络宣传工作。

会上,区委网信办主任黄利萍传达有关指示精神,提出网宣有关工作要求,要对标“强省会”战略,“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目标,扎实做好全区网络宣传工作。

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的媒体老师们围绕政府部门如何做好新媒体宣传进行了生动的授课。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文旅体局、洞井街道、井湾子街道等部门和街镇围绕本单位工作特色,在如何开展好全区网络宣传工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全区网络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干约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非常‘解渴’、非常‘醒脑’,非常‘受用’,聚焦网络宣传工作,碰撞出了灵感的火花。”(贺舒婷)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