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市淮川街道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2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浏阳市淮川街道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这个党员真美”微视频大赛,在表彰先进、激励实干的同时,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推动下半年再创佳绩。

会上,宣读了淮川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幸福微网格的决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为进一步浓厚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的氛围,更好地展示淮川街道基层党员风采,当天,淮川街道还启动了“这个党员真美”微视频大赛,现场展示9个社区推荐的微视频作品。

据悉,这些作品包含剧情类、纪实类、党课类等形式,用党员群众身边人、身边事,集中反映辖区内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禁毒、反电信网络诈骗、自建房排查整治、志愿服务、小区治理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宣传党员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街道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举行网络投票,决出优秀微视频作品。

会议指出,2022年下半年淮川街道必须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以绝对忠诚映照初心,以务实举措迎接考验,以优异成绩迎接盛会。要以信念作指引,立身立志立标杆,要以为民为宗旨,同心同德同进退,要以实绩论英雄,集才集智集火力,要以作风促实效,正纲正纪正导向,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斗志与执着,让火热青春在实现“淮川复兴”的征程中尽情绽放。(陈郁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