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举行“七一”表彰暨党支部工作品牌展演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七一”表彰暨党支部工作品牌展演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七一”表彰暨党支部工作品牌展演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5日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举行“七一”表彰暨党支部工作品牌展演活动,生动展现了各支部党员在党建引领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场景。

展演活动以《推行“党建+1+N”党业融合工作法 精准高效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拉开帷幕,展现了支部党员融合党建业务工作,保障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准落稳的情景。

《红心向党 匠心筑梦》《初心闪耀党旗红 服务绽放税务蓝》讲述了省局机关党员干部在优化纳税服务、夯实信息保障、做强税费管理等工作中,坚守初心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故事。《向组织说说心里话》展示了支部谈心谈话制度,有效架起组织与干部沟通“连心桥”的成效。《“家文化”》采取老党员讲从税故事、支部推优场景重现、歌曲合唱等方式,集中讲述了办公室党支部以家和强支部促税兴的故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演绎了税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税力量”的故事。《我们的主题党日》《勤学兴税 青春向党》《我们在一起》等品牌展示,则讲述了税务老党员、团员新青年、机关妇委会在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作用,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故事。

此次支部品牌展演活动,从党业融合、理论学习、思政工作、文明创建等方面,以案例展示、故事再现、报告演说、情景演绎的形式,展现了支部工作及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信心。

“我们将继续对标‘四强’党支部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及时把好的工作方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全省税收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希望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持续发挥先进典型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踔厉奋发、担当作为。

活动还对省局机关“两优一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机关“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罗舜爱、李慕吾)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