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建引领在一线

2022年04月23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党总支副书记朱满红率队来到湖南楷程建设东方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经验,送质量安全消防技术服务下基层。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新宇, 长沙高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张洲,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参加此次活动。

在楷程建设东方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党员干部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情况,查看各项消防措施、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在座谈会上,省质安监总站党员干部对湖南楷程建设东方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湖南楷程建设东方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建设成果。

随后,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代表街道党工委就抓党建引领促项目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长沙高新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雷锋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融合的新模式,发挥“支部建在项目上”的特色党建品牌作用,让基层党建工作更有成效,雷锋街道党工委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长沙高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张洲从“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政治功能强;锐意进取、引领全局,支部班子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作用发挥强;实干拼搏、提速增效,党员队伍强”等方面就区质安监站党建引领质安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新宇从“以党建引领保建设安全、以党建引领保工程质量、以党建引领保社会稳定、以党建引领保廉洁底线”四个方面指出,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作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建设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全区精美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党总支副书记朱满红肯定了街道、企业“支部建在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通过在工地建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提干劲、强担当,筑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防线。展望未来,他希望区街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孙喆君)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