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湘西幻境品味“内参·三生万物”

2022年07月06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湖南省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吉首市举行。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一环,7月4日至6日,《三生万物》第二境内参•沉浸式湘西幻境在乾州古城胡家塘举行。

2022年,随着馥郁香型白酒国标正式实施,更多人关注到了馥郁香的“三生之妙”。此次,内参酒推出三生万物新品,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馥郁香型白酒多样化体验的需求,通过“三生万物”将“馥郁奇香,一香多味”的特性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三生万物》为游客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奇妙瑰丽、平和美好的湘西。这样的湘西,不仅源自沈从文的小说、黄永玉的画作,更是湘西百姓实实在在感受的幸福生活、八方游客真真切切见到的美丽世界,是湘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刘洁)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