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将于8月7日至9日在长沙举行

2022年07月09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9日电  (匡滢 实习生叶晓雪) 8日下午,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以下简称“年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宣布,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将于8月7日至9日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据悉,本届年会将在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等重要活动的基础上,设置长沙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长沙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中国企业家长沙游、企业家走访知名长沙品牌企业等诸多主题活动,为长沙市的城市品牌提升与招商引资助力。此外,还将联合分众传媒等诸多媒体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在内的二十三座一、二线城市进行刊例价达3亿元的广告投放,借势推广长沙城市品牌。

据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介绍,本届年会上将发布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并首次发布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他表示,“品牌联盟尝试建立中国视角的世界品牌评价标准,将要首次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不仅结合了目前国际通用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论的框架及国际标准,还在研究方法论上采用了相对客观全面的视角,更深入挖掘了知名品牌在资本市场、要素市场、财务表现及品牌影响力等各个维度的典型特征表现,对品牌价值进行了更为客观的评价。”在世界品牌500强和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发布之外,大会还将以指数形式专门面向湖南省企业进行榜单申报与发布,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制造名企都将参与。

中国品牌节年会于2006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倡议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品牌建设,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武汉、呼和浩特等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平均每届规模达5000余人次,单届最高达18000人以上。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