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怀化:沅辰高速公路建设如火如荼

2022年07月20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程建设人员在进行涵洞施工。田文国摄
工程建设人员在进行涵洞施工。田文国摄

人民网长沙7月20日电 连日来,湖南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沅(陵)辰(溪)高速公路建设者们冒着酷暑抢抓工程进度,各工地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工作场面。全线路基土石方已完成680多万方,桥梁桩基础完成1009根,立柱完成147根,隧道掘进930多米。至6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2.24亿元。

据介绍,沅辰高速公路起于怀化市沅陵县盘古乡舒溪口,接常吉高速公路,止于辰溪县山塘驿现有长芷高速公路的辰溪南,全长约5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概算投资约70亿元。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改善怀化、湘西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促进区域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林洛頫、田文国)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