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青年创业家颁奖典礼暨青年企业家湘商论坛举行

2022年07月24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商论坛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湘商论坛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昨日,2021-2022年度湖南青年创业家颁奖典礼暨首届青年企业家湘商论坛在长沙举行,近百位湖南青年企业家代表参与。活动为评选出的湖南优秀青年创业家颁奖。

此次活动由潇湘眼&饕餮智库主办。活动现场,潇湘眼创始人凌平以“中小企业如何用传播筑牢品牌护城河”进行了主题分享。他表示,品牌溢价和技术领先是企业的两大产品护城河,企业要铸就全产业链的品牌形象,就应当在人才、行业和大众市场等多方面持续“发声”。君略咨询创始人、总经理吕石坚围绕“企业长久经营的道法术”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经济下行环境下,靠投机已很难迎来企业的转折性发展,各企业家为适应市场变化趋势要及时调整经营赛道、商业逻辑以及团队结构。

分享结束后,活动以“创业湘军的突围与进阶”为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长沙飞鱼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董事长周新玲、长沙速溶文化CEO王浩之等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处理投资市场关系、才体系与企业战略如何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观点的对换和探讨。

活动最后,举行了2021-2022年度湖南青年创业家颁奖典礼。湖南德尔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盟、湖南省老熊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侯荣、小青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正元、湖南创业工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跃、湖南坤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道勇等创业家代表获奖。

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组委会发起征集令,得到了湖南各界的广泛支持。获奖者湖南坤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道勇表示,此次活动扩大了湘商“朋友圈”,为湘商团队找到了团结一致的归属感。 (董破冰)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