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2年湖南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3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现场。单位供图
”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现场。单位供图

8月2日,2022年湖南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系列活动在长沙启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指导,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包含微视频大赛、“湘悦读·工力量”诵读活动和“好工人·向未来”全省职工摄影大赛3个子活动。

近年来,湖南省总工会积极参与“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2018年,与省委网信办联合承办了图文征集活动和职工摄影大赛;2020年,与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和抖音等平台在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启动的“湘见小康 奋斗有我”职工短视频大赛,话题总播放量8200万次,参与视频数量3600条;今年4月“好工人·向未来”湖南省职工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截至日前已征集作品8000余件,展示了湖湘职工争做中国好网民的良好风采。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全省14市州职工代表录制的活动寄语短视频。随后,以2021“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国网湖南电力怀化供电公司职工杨湘玲为原型改编的舞台情景剧《妈妈》上演,向职工网民们传递正能量。(黄雅群 罗晓芳)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