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颜值美翻天 这所学校来长沙了

2022年08月0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场独具匠心的藏家展《向太阳·SUNWARDS》在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苏州外国语学校长沙校区苏湘幼儿园举行。现场展出了多幅村上隆最具经典的《太阳花》艺术作品,吸引众多宝爸宝妈前来观摩、交流。一张张绽放的太阳花笑脸,园所明媚缤纷的色彩,恰到好处的艺术点缀,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希望能为孩子们幵启一段奇妙的旅程,给孩子们一双有格调的眼睛。这也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该园所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的国际化学校之一,其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育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开创了15年一贯制的培养模式,开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年级课程,适合18个月到18岁学生就读。

长沙校区苏湘幼儿园位于长沙县会展新区,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与苏州外国语学校携手实现管理一体化、资源共享化、教学共研、质量共抓、文化共建、特色相融。园所负责人表示,长沙校区将传承“世界是多元的,教育是多彩的,孩子是多能的”教育理念,并整合“经世致用、兼收并容”的湖湘文化精髓,最大限度的让孩子在大自然中体验、探索、发现。

据介绍,该园所的教师均经过层层选拔及专业培训,具备本科学前教育及相关教育专业学历,拥有专业的学前领域教师资质及双语能力。外教来自英语母语国家,毕业于英国、美国等地的大学,拥有5年以上国际学校工作经验。园所致力于构建有生命、具想象力的课程,以中西融合活动为依托,以主题活动形式为主体,目前已开发出六种特色课程。

除了师资和课程,该园所外观是别具一格的欧美风格,同时传承苏州外国语学校本部的经典哈佛红。园所内窗明几净,色彩温暖。空间结构与造型结构相碰撞的美感与整体性,满足儿童四季的阳光与活动,别具匠心的弧形与光学设计,给儿童带来舒适的视觉感。从大堂、绘本室至教室,皆有大小不一的图书阅读区,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阅读。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