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中建五局轨交公司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0日20:2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照片。受访单位供图
现场照片。受访单位供图

近日,中建五局轨交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德意,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康衡为烈士们献上花篮,带领全体成员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烈士们三鞠躬。

随后,康衡向全体员工介绍了郭亮、夏明翰以及杨开慧三位先烈代表的英勇事迹,他们为了争取国家主权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的我们,面临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面对稳中求进的国内经济状况,更应当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建设好公司、建设好五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瞻仰为国家、为民族奉献生命的烈士们。“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项目管理部经理曾琦说道。

“我们应该铭记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综合办副主任韩乙堂表示,每个人都需要从英烈们的身上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为企业、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光。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成员对英烈的敬仰之情和努力奋斗的激情,接下来轨交公司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提升个人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章恒涛)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