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通用航空发展论坛暨“飞行体验官”大赛启动

2022年08月10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叶晓雪 摄
论坛现场。叶晓雪 摄

人民网长沙8月10日电 昨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通用航空发展论坛暨“飞行体验官”大赛在长沙启动,近200名企业家、专家以“品牌赋能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通用航空发展出谋献计。此外,湖南“飞行体验官”大赛在株洲芦淞机场进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省在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传播飞行文化,打造湖南通航节会品牌IP。论坛上,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湘晖发表主题为“湖南通航 从株洲起飞”的演讲,详细介绍株洲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何雄平从搭“天”网、建“地”网、连“人”网、强协“和”4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天地人和”的湖南通航发展新模式。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则建议在全国范围内让一部分人先飞起来,从而打造通航品牌,抢占营销制高点。

圆桌对话会中,对话嘉宾共同围绕“品牌赋能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分别从国家政策、产业发展、新消费市场等方面分享通航产业发展思路,从投资者的角度分析通航行业的发展前景,对通航企业如何借助“金融+产业”双轮驱动,如何完善供应链体系、技术研发、人才储备、品牌营销等提出建议,并从通航企业的投资者和从业者视角展望未来通航的应用场景,表示对通航产业发展的信心。

9日下午,在株洲分会场举办株洲品牌之旅暨“飞行体验官大赛”活动,微视频大赛也正式启动。品牌之旅包括株洲工业游、芦淞机场“环湘江快线”飞行体验与株洲品牌发展论坛会三个主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亮点纷呈。

湖南作为全国首个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份,1年多来,抢抓试点机遇,深入推进改革,获得了丰富的改革成果。湖南省贸促会一级巡视员余炳锐致辞时表示,“中国品牌节通用航空发展论坛暨飞行体验官大赛”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家为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将助力全面展示湖南省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营造良好的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氛围。(叶晓雪)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