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04月2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吴茜薇摄
活动现场。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吴茜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评论员代表以视频形式等致辞。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举办方介绍,网络评论是互联网内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网络空间天朗气清。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牢舆论引导压舱石;着眼凝聚人心,画好奋斗奋进同心圆;砥砺爱国情怀,升华爱国表达新“声”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创意表达新热土。要用新时代重大成就激励引导青年,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吸引凝聚青年。期待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大赛,为时代讴歌,为人民鼓呼。

本次大赛欢迎全国广大网络评论作者、特别是青年作者参与,期盼能推出大批精品力作,并发现和培育更多网络评论优秀人才。

据悉,大赛作品征集范围包括符合大赛征集各项要求的、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境内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个人可以自主参赛,也可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网站、社会组织等推荐参赛。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多轮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0件、入围作品300件、优秀组织单位30个。

根据活动安排,2022年4月28日至6月3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参赛选手和单位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s://hpzg.rednet.cn)等官方渠道进行投稿。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