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办2022年度医师节表彰大会暨职称聘任仪式

2022年08月22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不负白‘医'芳华,点亮生命之灯”为主题的2022年度医师节表彰大会暨职称聘任仪式。董事长余勇、院长孙维佳、总经理李雷等院领导及近400名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

大会启动,孙维佳表示,医院自2020年7月正式开诊,经过2年多时间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多方面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一线做临床工作的医生们密不可分。本次活动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希望所有的医者向他们学习,不忘医者仁心的信念、牢记救死扶伤使命。

活动现场,23位草莓好大夫从近400位医师代表中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他们被称为“全能ACE”“门诊出勤王”“天使守护者”“地表超强耐心医者”“口碑好医生”......近10万人次为草莓好大夫打CALL,票选数最多前5位荣获“人气王”之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医院”的愿景,绽放医者芒。

现场还迎来一群特别的粉丝——湖南师范大学志愿者,他们送来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为23位草莓好大夫画肖像画,将对医师们的敬意和感谢,全部浓缩融于笔墨之中。

余勇在仪式上,向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表示:大家必须常怀爱心、热心、责任心,始终坚持有温度的服务。在长练救人之术,勤学医技,不断夯实专业技术水平的基础上,长修为医之德,德才并举,守住“医者,善者”的本心和初心。(周芝蕙)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