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株洲162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26亿元

2022年09月22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株洲9月22日电(记者 刘宾)9月21日上午,株洲市16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6亿元,涵盖高端装备、新型材料、现代农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此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采取“1+8”的方式进行,即在株洲市炎陵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设主会场,在醴陵市花炮物流国际港等8个项目设分会场。

162个新开工的项目中,从项目规模来看,总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有74个。从项目类型来看,产业发展类项目有104个,总投资25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有40个,总投资145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有14个,总投资16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有4个,总投资9亿元。

近年来,株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建设局面,今年全年部署实施614个市重点项目,总投资48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2亿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