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让事实说话”万家丽商圈举行提质大会

2022年09月25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万家丽实业集团举行“让事实说话”万家丽商圈提质大会。本次大会坚持“让事实说话”,围绕万家丽商圈的装修提质、美陈提质、服务提质、品牌提质、文化提质、内部交通动线提质展开。

大会根据万家丽商圈的区位、交通、资源、服务等多项综合价值,对集文化、旅游、美食、休闲娱乐、购物、酒店、写字楼、家居、建材于一体的万家丽商圈的“未来商业前景”进行了分析。

购物广场优秀商户代表Dior万家丽店店长龙昊,生活广场优秀商户代表佑禾运营总监王刚毅等发言。据不完全统计,万家丽商圈带动就业人数7万余人。自长沙地铁6号线开通后,万家丽截至目前已有三条地铁直达,与万家丽高架桥相结合,让万家丽商圈坐拥长沙城最便捷的立体交通网。

“半小时地铁生活圈”覆盖全城,万家丽商圈人气全面“爆发”,人流量翻倍增长。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改变,商场将更加重视业态组合与品牌布局。

近年来,万家丽集团对万家丽商圈的品牌、商品、装修、服务、美陈、文化、交通动线等进行了全面大体质。其丰富的业态资源,超强的接待能力,独特的品牌号召力,让万家丽收获满满。

通过优质的全业态组合,丰富多元的产品呈现,万家丽集团一次又一次带动了文化与商业的革新。万家丽商圈有着更丰富的商业业态、更齐全的品牌选择、更舒适的购物体验,现如今万家丽人气与品牌业绩持续攀升。万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黄志明擘画万家丽的未来蓝图,带领万家丽向“打造百年品牌,构建千年建筑,创新千年作品”的企业目标不断迈进。(杨帆)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