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在长沙成立

2022年09月28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由酒鬼酒公司发起的“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在长沙成立,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等出席大会。

郑轶指出,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的成立,是酒鬼酒与全国白酒收藏家共同创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收藏价值体系的重要之举,是共同升华湖湘文化、提升湘酒价值的战略行动。

成立仪式上,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和酒鬼酒公司联合认证,28位知名白酒收藏家成为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首批会员,并授牌认证。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同时获聘为中国馥郁香鉴赏大使。

刘振国指出,酒鬼酒始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工艺,多年来,在市场上拥有大量受众,获得收藏家们的喜爱。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的创立在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提供了一个深度互动的平台,“今天,我们因为酒鬼酒而相聚,这对挖掘馥郁香型老酒的历史文化和底蕴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酒鬼酒品牌张力和能量的一次集聚。”

未来,中国酒业协会将会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和酒鬼酒公司一起,带领会员们积极宣传推广中国白酒文化,坚定中国白酒品质自信、工艺自信、文化自信。

酒鬼酒将与收藏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创馥郁香型白酒品酒、鉴酒、赏酒、藏酒的价值评价体系,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的馥郁香型老酒鉴评知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选择,弘扬中国白酒传统文化,推动中国白酒行业创新高质发展。(贾秋燕 贺宇星)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