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开通法律服务专线

2022年09月29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值班人员在解答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家所面对的法律问题。单位供图
值班人员在解答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家所面对的法律问题。单位供图

“您好,这里是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法律服务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9月29日,值班人员娴熟地接起电话,耐心地解答电话那头的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家所面对的法律难题。

为做好普法宣传和维权指导工作,畅通服务渠道,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于9月29日开通法律服务专线,为广大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维权指导服务,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这也是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期间推出的一个务实服务举措。

法律服务专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科学整合社会专业资源,积极构建便民、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平台。由经验丰富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就民营企业和个体劳动者提出的法律问题作出有关解释、说明,提出建议或解决方案,引导其通过法律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可通过拨打法律服务专线电话0731—85693309咨询法律问题、寻求法律援助,专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谭啸)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