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星沙街道:凝“新”聚力促发展 抓实“两新”党员教育培训

2022年10月01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星沙街道“两新”组织党员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刘思源摄
星沙街道“两新”组织党员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刘思源摄

9月30日,长沙县星沙街道“两新”组织党员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切实提高星沙街道“两新”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提升“两新”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全街“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党建沙盘专业讲师以沙盘推演形式再现“星火足迹”,通过现场沙盘推演、情景重现、任务模拟、竞赛通关的方式,关注参训学员情景带入和思想碰撞,跌宕起伏的课程情景,别具一格的角度还原,火花四溅的思想碰撞,让党史学习活动摒弃“传统讲教式培训”,运用“场景式体验培训”,将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推陈出新的党员教育课程赢得在场参训党员一致点赞。

“‘两新’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两新’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长沙县星沙街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沙街道未来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断优化党员教育培训课程内容和授课形式,加强“两新”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两新”党员队伍,推动全街“两新”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刘思源 、杨棒)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