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为蔬菜种植专业户送特别生日礼

2022年10月03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东方红(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新安镇上坪村为蔬菜种植基地开展特别服务,为蔬菜种植专业户杨国庆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大礼。

今年52岁的杨国庆,因出生于10月1日,他父亲便为他取名“国庆”,是新安镇上坪村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能手,他培育种植的洞坪红萝卜远销湖南、湖北、江西、广东等省会市场。

今年遭遇连续高温少雨极端天气,杨国庆决定投资十几万元,打一口深水井用于蔬菜地里的抗旱,服务队员苏林海和黄修荣主动跟进打井工程,帮助架设施工作业电源,安装漏电保护器。

9月30日,工程竣工,水井成功出水。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服务队员苏林海和黄修荣就来到杨国庆的蔬菜种植基地,从台区配电变压器的配电设备到通往深水井抽水的低压配电线路,再到水井抽水用的漏电保护器,逐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杨昌海)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