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北盛镇党员干部读书班开班

2022年10月03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党建聚合力”工程和“政治聚力”“思想聚魂”行动,不断培育和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日前,浏阳市北盛镇举办“奋进新征程 学用新思想”党员干部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镇村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浏阳北盛镇开办党员干部读书班是北盛发展愿景的落实之策,镇村干部要通过学习新思想,拓宽新思路,开创新业绩,把学习理论同提高党性修养、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

北盛镇党委书记黄珍敏表示,此次开设党员干部读书班,旨在坚持党建引领,提升镇村干部和党员同志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业务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希望镇村干部珍惜学习和交流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沉下心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学出干劲,学出思路,以全新姿态、优异成绩推动北盛镇高质量发展。

“读书班的开办是一场思想洗礼的‘及时雨’,我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全面性,并努力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北盛实践成果。”青年干部杨明平信心满满地说。

北盛镇党员干部读书班将每月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座谈、现场观摩等丰富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力争学习成效出新出彩,工作开展善谋善成,推动北盛镇高质量发展新热潮。(邱振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