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接受区残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年10月03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作为儿童康复救助长沙市“0-14岁残疾儿童肢体(脑瘫)”康复项目的定点医院,接受区残联开展康复机构安全和隐患排查的检查。儿童康复科主任杨杰、安保部部长卢治国、项目负责人罗专等人共同参加汇报并陪同区残联督查组进行全面检查。

区残联督查组在本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医院各环境各环节做了严格、详细的检查,最后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区残联督查组对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安全生产部署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一定的建议和整改意见,要求医院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的安全运行,为创造安全和谐的诊疗环境筑牢坚固防线。

岳麓区残联领导表示,“安全生产”是定点医院的第一责任,必须加强重视,保障受训儿童和家长的安全,这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加集训频率,加强对家长安全意识教育,同时提高员工、家长防险避险、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罗专)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