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葛家镇开展“感恩重阳幸福敲门”行动

2022年10月04日21: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浏阳市葛家镇开展“感恩重阳幸福敲门”行动,各村驻村工作队与支村两委进村入户进行“幸福敲门”,逐户为老年人送去寿面、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让各村老年人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轻轻的敲门声,一份寿面一声祝福,送来的不仅是节日的问候,更是一份不曾被遗忘的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年的重阳节葛家镇新建村都提前筹备。今年支村两委经过一致商议,最终决定购买食用油作为礼品送到每位已满六十五岁的老年人,此次全村475位老年人收到礼品。在国庆假期,为让老人在重阳节前收到礼物和祝福,村干部和微网格长马不停蹄的将物资运送发放到老人家中。葛家镇新宏村各志愿服务队也奔走在辖区内挨家挨户为老年人送节日问候和礼物。全村996位老人接到祝福和礼物后喜笑颜开。老人家接过村委会送来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说:“有大家的关心,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近年来,浏阳市葛家镇持续开展“感恩重阳幸福敲门”行动,旨在将镇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人心坎上。接下来,葛家镇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让老人在农村安享幸福晚年。 (宋露)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