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高尔夫冠军赛女子8级组冠军

2022年10月09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尔夫代表队获奖合影。单位供图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尔夫代表队获奖合影。单位供图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球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尔夫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不怕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最终共获女子8级组冠军、女子7级组冠军、男子8级组亚军、女子7级团体亚军、女子8级团体季军、8级混合团体季军;8级组高尔夫技能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7级组高尔夫技能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教师组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

本次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高校高尔夫球赛事。全国各地26所高校、近150名师生参与竞技,赛事为期七天。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尔夫代表队以高水平的球技,打出了一场场极具活力与激情的比赛。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代表队将继续践行高尔夫运动的精神,严于律己、挑战自我、勇攀高峰。(伍方荣、刘亚、宋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