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国石化郴州分公司:提形象、优服务、促发展

2022年10月14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员工的工装有了新变化:服装的主色调由“石化蓝”变为“朝阳红”,洋溢着浓浓的热情与活力,俨然成为各个加油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提升形象,优化服务。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开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为契机,积极践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以及“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的加油体验。

在其开展的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加油站除了提供开水、应急药品、针线包、简易维修工具、充电器等常用物品以外,还开展“我为顾客续杯水”“我为顾客收垃圾”等附加服务。同时在当地精心打造了七个“司机之家”以及两个“爱心驿站”,让卡车司机和户外工作者在加油站感受到关怀和融融暖意。

为提升加油效率,还开展了标识标牌标线整治刷新工作,增强了加油工位的识别度,确保车辆进出顺畅有序。在加油高峰期,站长及管理员进班加油、疏导车辆、维持现场秩序,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通过这些举措营造舒心消费环境,为美好生活加油!(李相连、卢红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