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国石油永州销售分公司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中国石油自有商品  李谋青摄
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中国石油自有商品 李谋青摄

6月29日,“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中国石油永州分公司育才路加油站举行,来自政府机关、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30余名代表参加。

在加油站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了解罐区及油气回收设备、油品接卸流程、油品质量鉴别、油品品号辨识、油品安全管理、加油机构造等各项知识,参观了便利店内陈列的消费扶贫商品、昆仑好客自有商品、专属加油卡等各类产品,现场体验了中国石油加油站“人·车·生活”驿站的各项优质、便捷的服务。

中国石油永州分公司成立17年来,在保障永州市成品油市场稳定、促进地区经济增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中国石油在永州累计投资超4亿元,在营加油站40座,自营油库1座,年销售成品油超13万吨,销售非油商品近3500万元,解决本地就业200余人。同时,注重企地融合发展,借助昆仑好客渠道和平台优势,把江永香柚、吻野、果秀等一批永州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助力“永品出湘”。截至目前,在省内累计销售江永香柚600余万元、果秀产品1000余万元。

据悉,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QHSE理念,累计投入安全建设资金近亿元,全面完成所属40座加油站的油气回收、双层管、双层罐建设,实现了加油站一次、二次油气回收的正常运行,持续提升安全及数质量管理水平,建设让人民群众安心、舒心、放心的中国石油。2020-2021年连续2年被评为永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优秀单位”。

中国石油永州分公司负责人李钊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对中国石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石油永州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加油。(潘军华)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