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肿瘤医院王晖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2年10月2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何君摄
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何君摄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10月20日上午,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晖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向王晖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未来的规划提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团队作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将“王晖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医院、区域以及全国的品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表示,医院将依托劳模工作室平台,充分发挥劳模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释放创新发展动能,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常出亮点,为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为肿瘤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表示,放疗作为肿瘤医院的优势项目,医院非常重视其发展,在全力以赴推进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和肿瘤防治综合楼建设的同时,通过设备的多元化实现普放到精放的转型;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放疗领域的新突破,为基层患者提供放疗同质化服务。

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王晖介绍了工作室的组织架构、工作计划及目标。他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将成为医院人才的“蓄水池”、技术创新的“发动机”,为广大有技术、有能力、想创新、能攻关的医务人员搭建一个整合资源、展示才能、实现价值的平台。“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动力,培养出更多业务精湛、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医学人才,推动我省放疗技术升级、造福广大肿瘤患者。”(邓楚彤)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