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葛家镇:举办第二期“营商环境会客厅” 为企业发展开“良方”

2022年11月04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下午,浏阳市葛家镇举办第二期“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聚焦建材产业基地建设,面对面听取落户企业在手续办理、厂房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会上,湖南广悍马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在用地、水电供应等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聚业项目公司、自然资源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会议收到企业反映的5类问题共16个,会后,由镇经济发展办逐一分解安排到相关部门,明确专人对接,跟踪问题解决落实情况。

“我们要着力营造招商、营商、亲商的良好氛围,通过营商环境会客厅这个载体,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化解难点堵点,确保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浏阳市葛家镇党委书记罗武说。

据悉,建材产业基地用地400亩,总投资5亿多元,涉及家居建材、机械制造等类别,目前该项目已经与16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后续的手续办理、厂房建设等正在加速推进。

葛家镇“营商环境会客厅”是落实“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具体实践,活动通过现场听取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当面会诊、现场会办,为企业发展开“良方”,出“良策”。下阶段,还将开通“企业服务直通车”,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打造“顶格服务、顶真支持、顶诚护航”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葛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肖振芳)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